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解读
编号:11491976
健康是……
http://www.100md.com 2007年9月6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9.06
     (湖南)李明丽

    有一样东西,拥有它的时候,感觉不到它的珍贵,体会不到它的重要;失去它的时候,才觉得它是那么珍稀,才觉得对它是多么渴望,哪怕是沾一点边,也是一种幸运,那就是健康。

    健康的时候,我们对它满不在乎,从来也没想过,它对我们意味着什么,对我们的生命意味着什么,生病的时候,我们对健康才有深刻的认识,才有切肤的体会。

    当生命屈指可数时,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恐怕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面对疾病的侵袭,面临环境的威胁,面对周围的每一例生命的事故,人们对健康有了更深的感悟。

    健康是金钱买不到的商品,健康是财富达不到的境界。健康和人的内心,自然环境、社会环境密切相关,拥有健康,拥有了生活;拥有健康,拥有了生命;拥有健康,就有成功的希望。健康是一种活泼的状态,使个性透着平和;健康是一个洁净的世界,给万物灵润自然;健康是一种和谐的文化,让心灵不断净化。正如朱德元帅所说:“人的一切成功有一个先决条件,就是健康的生活。”,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