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2614
英国医械厂商将来华新建工厂
http://www.100md.com 2007年9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9.11
     本报讯 英国医疗器械厂商施乐辉近日向伦敦证卷交易所证实,它已决定在中国新开一家工厂,而关闭其在美国佛罗里达州Largo的工厂。Largo的这家工厂生产的产品主要是Allevyn牌伤口敷垫。

    同时,施乐辉再次强调,位于英国本土Hull的工厂将正常运转,继续生产Allevyn产品,这家工厂有职工1000人,其中600名是工人,对当地经济的影响不容忽视。

    有关方面担心,施乐辉实际是将其在佛罗里达州的制造厂迁到中国,这最终可能导致施乐辉在Hull的工厂也面临相似的命运。施乐辉在申明中称:在中国的建厂计划将用时18~24月,佛罗里达Largo的工厂在2009年正式停工。施乐辉目前正在中国购买建厂所需的土地,建厂计划也在紧锣密鼓之中。

    (文莱),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