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1861
存正福音 糖尿病治疗仪
http://www.100md.com 2007年9月13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9.13
     “使用第五天就感觉腿有发热感,视力有所改善,便秘也好了,到第十天我的血糖由10.4mmol/L降到7.3mmol/L”。

    存正福音——糖尿病治疗仪独创等微子疗法内病外治,利用电脑主机带动下的高能辐射带直接放置于胰腺激活胰腺的生物电位,让原本受损,休眠,停滞状态的胰岛β细胞重新恢复活性,正常释放胰岛素,并减少受体抵抗,治疗十天激活胰岛血糖下降,同时调节全身经络,丛根本上治疗糖尿病,特别对中晚期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的作用。可逐步取代口服降糖药和胰岛素。现征集100名糖尿病患者免费体验,验证疗效对活动不方便的患者可签约治疗。

    报名电话:0531——89888723

    山东济南经销地址:绿地药品商场(长途汽车站北行200米)平嘉大药房(英雄山路79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