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药业 > 观察评论
编号:11490322
药市经营中的几点思考
http://www.100md.com 2007年9月17日 中国中药材GAP网
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二、看准的品种要大胆投入资金,三、要采取分散投资的法则,四、要把握入手和抛货的时机,五、要克服贪婪和恐惧的心理,把握买卖的最佳时机
     药市形同股市,虽然药市不是时刻充满着变数,但是也会因偶然因素触动,行情突发转变。如:自然灾害、突发疫情、新增需求,人为炒作等。

    自古以来,中药材行情便起伏不定,因为黄金有价药无价。面对药市随时可能发生的变化,药商该如何在经营中回避风险,获取更多的利润?

    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无论是正常经营或跟风,都要以投资的目的选择品种;以投机的手法买入和卖出。不能因一时价格上涨而得意忘形,也不可因价格突然下跌而一愁不展!

    也许你经营的品种,3-5年行情没有什么变化。看到别的品种价格大幅度上扬,眼红了、心急了,于是经不住利益的诱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