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中药药市 > 安徽亳州药市
编号:11491545
亳州药市部分品种走势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07年9月19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801期
当归丰产价跌茯苓减产价扬
     当归丰产价跌 茯苓减产价扬

    夏枯球:目前产新已经结束,货源多滞留在药农手中,市场大货走动不畅,经营户随销随购,产地要价10~11元(千克价,下同),短期内夏枯球行情仍不容乐观。

    红花:目前到红花产地收购商增多,产地小贩也开始积极收货,价格反弹到38元。药农卖货仍然不积极,近期行情还会因交易量大小而震荡。

    丹参:生产厂家需求依然强劲,经营户寻求货源积极,尤其山东产丹参药厂投料吸货量较大。货源在消化中不断下降,有货者更是惜售,目前山东产丹参13元左右,后市行情仍为多数商家看好。

    板蓝根:近期药厂采购力度仍然较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