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华创伤杂志》 > 2000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0228302
中华创伤杂志稿约
http://www.100md.com 《中华创伤杂志》2000年第1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华创伤杂志0001gy 《中华创伤杂志》是中华医学会主办的高级学术刊物,读者对象为创伤专业和相关学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人员。

    一、本刊欢迎下列文稿

    创伤临床和基础理论研究成果,创伤诊断与救治经验的论著;国内外创伤救治和研究的新理论、新进展方面的综述、简介等;创伤救治的新成果、新技术、新方法介绍;与创伤有关的病例报告、专题笔谈、讲座、学术争鸣、读者来信、消息报道等。

    二、本刊对来稿的要求

    1.具有科学性、创新性,有理论或实践意义。文题简明、醒目,反映出文章的主题。中文文题以20字以内为宜,不夹用不规范英文缩略语。论著一般不超过3 000字,综述、讲座在4 000字内。病例报告以500~1 000字为宜。作者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作者单位名称及邮政编码脚注于同页左下方。作者可另纸附作者简介、电话号码、Email。论著另附中、英文摘要,要求中文200~300字,英文不超过250个实词,中、英文摘要内容应一致,应写明文题、作者姓名的汉语拼音及所在单位的名称,第1作者单位所在地的邮政编码,并在摘要下写出3~5个关键词。英文文题后列出1~3位作者姓名,3位以上时只列前3位,后加“, et al.”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