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骨质疏松杂志》 > 2000年第1期
编号:10238626
《中国骨质疏松杂志》新的稿约
http://www.100md.com 《中国骨质疏松杂志》 2000年第1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国骨质疏松杂志0001gy

    一、本刊是经国家科委和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由中国老年学学会骨质疏松委员会主办民政部主管,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学术刊物,欢迎从事骨质疏松医学和保健的医务人员投稿和订阅。

    二、本刊欢迎论著、述评、讲座、综合报道、技术交流、经验体会、临床病例讨论、诊疗方面的新技术、新方法、新药品、新设备、国内外学术动态及产品信息和广告等稿件。

    三、文稿要求具有科学性、逻辑性、实用性。资料可靠,文字流畅,内容精练,重点突出。论著一般以4000字为宜,正文前请附上200~400字的中英文摘要及2~5个关键词,中英文摘要内容必须包括论文研究的目的(Objective),方法(Methods),结果(Results),结论(Conclusions)四部分。论著类文章附150字以内的本人简历并附联系地址、邮政编码、电话、传真。综述与讲座不超过5000字。论著摘要、简讯和病例报告等一般500~1000字为宜。
, 百拇医药
    四、来稿请用A4纸激光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包括表、线条图和照片)。照片不可用复印件,要求字迹工整,标点符号清楚,数据准确无误。凡不符合上述要求及字迹涂改不清的稿件,恕不采用。来稿属国家科学基金项目或省、市级以上重点攻关课题,请在文稿首页脚注明。

    五、文稿中医学名词以医学名词审定委员会审定并以公布的专业医学名词为准;尚未审定公布者以人民卫生出版社所编的《英汉医学词汇》为准。简化字按照1986年10月15日人民日报公布的《简化字总表》,通常以《新华字典》为依据。

    六、引言:一般不超过200字,概述本题的理论依据,研究思路,实践基础,国内外现状及本文目的。

    七、层次与序号:顶格书写,尽量减少层次。

    八、参考文献务以作者亲自阅读又是本文所必须参考的,论著一般在10条以内,综述在20条以内,文献务请与原著核对无误,按引用先后排列于文末。书写格式举例如下:
, 百拇医药
    [期刊]序号 作者(1~3名者全列出,3名以上者只列前3名,后加“,等”)(西文作者先写姓,名缩写在后),文题,刊名(中文期刊用全名,外文缩写按Index Medicus格式),年,卷(如无卷号或页码不连续者写期加括号);起页,例如:

    沈魁,田雨霖,慈福承,等,恶性梗阻性黄疸术前减黄的利弊和方法.中华外科杂志,1991,29:56—59.

    Wertheimer N.Leeper E.Possible effects of electric blankets and heated waterbed on fetal development.Bioelectromagnetirs,1986,7:13.

    [书籍]序号 作者.书名.卷(册)次.版次.出版地:出版者,年份:起页-迄页;或:作者.文题.见:主编者,主编.书名.卷(册)次.版次.出版地:出版者,年份:起页-迄页 ;著录专著的版次时,中外文均不用著录“第1版”;著录专著的卷次时,外文用vol,均为小写。如曹坚.雄激素缺乏性骨质疏松症.见:刘忠厚主编,骨质疏松症.北京:化工出版社,1992:273-277.
, http://www.100md.com
    Weinsetin L,Swarty MN.Pathoqenic properties of invading microorganisms.In:Sodeman WA Jr,Sodeman WA.eds.Pathologic physiology:mechanisms of disease.philadephia saunders,1974:457-472.

    九、来稿须附单位正式介绍信或加盖单位公章后投寄。来稿一律文责自负,凡引用本刊治疗药物剂量、方法者,一律由个人负责,本刊不负任何责任。投稿时,寄稿件处理费30元。本刊对来稿有修改权,不采用稿件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勿一稿两投。稿件一经刊用,邮寄第一作者本刊刊用通知单通知作者并收取版面费。出刊后,赠送第一作者本杂志二册。

    十、来稿请寄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38号。《中国骨质疏松杂志》编辑部,邮政编码:100029。电话:(010)64985881,传真:(010)64976421,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