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 > 2000年第1期
编号:10243709
瑞尔齿科招聘
http://www.100md.com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 2000年第1期
     作者:瑞尔齿科公司

    单位:

    关键词: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000142 瑞尔齿科诊所位于北京建国门外国际大厦2层。诊所以广泛的国际合作为背景,全面引进国际上先进的齿科设备、技术、管理系统及操作规范,是一家高档齿科诊所。瑞尔齿科旨在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技术为患者提供一流的服务。

    “以人为本”是瑞尔齿科奉行的人事政策,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富有临床工作经验的医生3名:

    要求:口腔医学专业大本以上学历,有8年以上口腔临床工作经验,获得硕士学位者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博士学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瑞尔齿科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资料复印件通过邮寄、传真或发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瑞尔齿科。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19号国际大厦2号楼304室 100004

    传真:65931848

    电子邮件:arrail@arrail-dental.com

    网址:www.arrail-dental.com■,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