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 > 2000年第1期
编号:10243715
日本早稻田DTTC姊妹学校上海早稻田西典齿校招生
http://www.100md.com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 2000年第1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000136 日本早稻田齿科技术培训中心(英文简称WASEDA DTTC),东京总部学校于1982年创建。

    上海早稻田西典齿校,1995年成立于上海医科大学,它是根据中国烤瓷技术现状,并结合日本总部十几年来的烤瓷专业教育培训经验,而设计的烤瓷专业技术培训教育学校。

    初级班

    系统教授“早稻田金属烤瓷牙设计制作”的理论和实际操作要领。从一般牙齿的解剖图解开始-牙齿基本雕刻-工作模制作-上架-蜡型设计-金属内冠铸造/打磨-瓷粉堆筑-烧成-形态修整-上釉/染色-研磨成品。

    中级班

    拟针对一定烤瓷牙制作经验的学员,予以有的放矢地重点教授,以提高应付各种临床牙模的制作技能。在传教烤瓷牙规范的制作流程同时,还着重早稻田经典范例示教,更有聘请大学资深教授来校做专题讲解及答疑,烤瓷牙临床应用中的常见疑症、注意要领及牙医师和齿科技术员之间的有效配合经验等。

    2000年度预定培训日程

    3月1日~5月19日 初级班

    6月1日~6月30日 中级班

    7月7日~9月30日 初级班

    10月10日~11月10日 中级班

    开学日期可能会有变化,届时请确认。

    索取招生简章及报名方式

    地址:200032 上海市东安路130号 上海医科大学西校园

    电话:021-64041900转2728

    早稻田技术中心承接各类烤瓷设计制作加工,同时募集招生及加工业务代理机构。■,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