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临床口腔医学杂志》 > 2000年第1期
编号:10244025
《口腔颌面外科、颌面整形外科手术图谱》出版
http://www.100md.com 《临床口腔医学杂志》 2000年第1期
     作者:张文峰

    单位:

    关键词:

    临床口腔医学杂志000134 由湖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李金荣教授主编,刘宝林、温玉明、皮昕、东耀峻、赵怡芳教授任副主编的《口腔颌面外科、颌面整形外科手术图谱》于1999年10月由湖北科技出版社出版。

    本书是一本大型的手术图谱。全书共22章,约138万字,插图1870余幅。以图为主,配合较详细的文字说明,力求图文并茂地阐述口腔颌面外科及颌面整形外科各种手术的操作方法及步骤以及进行手术时的相关知识。鉴于熟悉解剖是进行各种手术的基础和关键,本书在各手术前均叙述了与之相关的局部解剖。此外,本书还介绍了颜面五官畸形缺损的赝复体修复方法及最新进展。

    需订购的单位或个人可与下列地址联系:

    武汉市、武昌珞瑜路65号湖医大口腔医学院图书馆孔繁新同志收。邮编:430070 每本定价108元( 含邮资)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