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实用护理杂志》 > 2000年第1期
编号:10251008
本刊编辑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征求意见
http://www.100md.com 《中国实用护理杂志》 2000年第1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实用护理杂志000143 1999年11月30日实用护理杂志社编辑来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就2000年《实用护理杂志》办刊方向及办刊内容、形式、扩大发行等问题征求他们的意见;对多年来两院给予《实用护理杂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附属一院荣获全国“优质服务百佳医院”称号表示祝贺。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王月兰主任、丁淑贞副主任认为:要想提高医疗、护理服务质量,树立医院的整体形象,狠抓护士的总体素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她们在蔡桂凤院长、吕德成副院长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非常重视护士的业务学习,将《实用护理杂志》中实用、新颖、可取的文章列为业务学习的重点内容之一,指导临床实践,鼓励护士多订杂志,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使全院护士掀起了学习高潮。

    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院,本刊编辑受到了护理部同志的热情接待。田晓峰副院长亲自参加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对《实用护理杂志》的建设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徐立新院长、田晓峰副院长对本院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的提高非常重视,鼓励青年护士订阅学术期刊,参加学术活动。把人才引进与培养视为工作的重点,选拔年轻有为、精明强干的护理人员走上领导工作岗位。

    (曲 梅 整理),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