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肾脏病与透析肾移植杂志》 > 2000年第1期
编号:10253451
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及相关新技术研讨会
http://www.100md.com 《肾脏病与透析肾移植杂志》 2000年第1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肾脏病与透析肾移植杂志000133 解放军肾脏病研究所拟定于2000年11月在南京召开“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及相关新技术研讨会”,交流新技术、新方法及应用经验,时间一周。目的在于提高我国在这一领域的理论及实际应用水平,促进重症疾病包括多脏器功能障碍综合征(MODS)的救治水平,与国际医学水平接轨。

    一、具体内容:

    1、CRRT的国际最新发展动态

    2、CRRT的基础知识及必需设备

    3、CRRT技术

    4、CRRT的临床应用

    5、CRRT与免疫吸附的应用

    6、CRRT与人工肝支持系统

    7、CRRT在MODS中的应用

    8、如何在重症监护病房(ICU)开展CRRT工作

    二、参加人员:从事血液净化、ICU、人工肝支持系统及免疫吸附工作的医护技术人员。

    三、报名办法:学员人数限定60人,按报名先后录取。2000年3月1日开始报名,报名者须由单位盖章证明。

    四、联系办法:南京市中山东路305号解放军肾脏病研究所血液净化中心季大玺同志(210002),电话:025-4809159 025-4826808-58036 025-4826808-58033

    解放军肾脏病研究所,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