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第三军医大学学报》 > 2000年第2期
编号:10215094
全国老年病防治经验学术交流会征稿
http://www.100md.com 《第三军医大学学报》 2000年第2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第三军医大学学报000244

    资料显示,我国老龄人口的比重已接近10%,社会老龄 化问题已迫在眉睫,对老年病的研究成果急需整理 和提高。受中国中医药学会委托,安徽中医杂志社 拟于2000年7~8月举办全国老年病防治经验学术交流会 ,本次会议已列入中国中医药学会学术部2000年学术 计划,现面向全国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工作者广泛 征稿。

    征稿主要内容:①老年病现代研究进展及研究发展 思路探讨。②有关老年生理、病理的基础研究、临 床研究及实验研究。③临床各科老年病诊治经验总 结及名医经验介绍。④老年养生保健及老年病防治 护理经验介绍。⑤其他相关内容。

    征稿注意事项:①来稿体裁不限,资料必须真实, 并请附200字左右作者简介。截稿:5月30日。②来稿由 会议专家组集体评审,入选论文汇编论文专辑,在 具CN刊号杂志上公开发表。参会代表由中国中医药学 会颁发论文证书,并授中医1类继续教育学会。③来 稿请寄中医临床杂志社。

    地址:合肥市大通路明光小区5幢邮编:230011

    联系人:汪新安电话:05514475775,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