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铁道医学》 > 2000年第2期
编号:10225218
大学中专招生及新版书信息
http://www.100md.com 《铁道医学》 2000年第2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铁道医学000259 本校是经省教委批准的一所综合性大学,以培养高级和中级实用型人才为办学宗旨,每年的春秋季面向社会招收全日制住读生及业余函授生,层次分为本科、大专及中专。专业设置:临床医学、中医、口腔学、护理学、药学、医学影像、医学检验、经济管理、计算机应用、法律、英语、公关文秘、市场营销、会计、旅游管理、工艺美术、工民建、服装、电子、国际贸易、金融、行政管理……。

    本校环境幽雅,设施齐全。学习结束考试合格,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可解决农转非户口,安置就业。欲报名者请来信,并随信夹寄3元资料费,索取彩印招生简章(为防途中遗失,来信请挂号)。我校计划在全国各地设招生代办点,待遇优;也接洽有关人员及单位搞联合办学,有意者可来函来电洽谈。

    另:我校办书社经销十几家著名出版社出版的医药类书六千多种,分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药学、护理、医教材(成人及自考、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用书等);中青年及中学生读物八千多种,分中外名著、科普、科幻、武侠、文娱体育、音乐、校园小说、言情小说、美术、摄影、集邮、高考、中考备考书,初、高中生文化辅导书等,并备有详细说明及价格目录,来信夹寄2元索取目录,也欢迎有关人员加盟搞联销。

    信寄:湖南长沙国庆新村5片1栋南洋学院及电大招生办170室

    孙武平主任或张柳丽老师收。邮编:410008 电话:0731-4496486 手机:013607431435本广告常年有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