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广西中医学院学报》 > 2000年第2期
编号:10251902
全区高校高教研究所(室)负责人会议纪要
http://www.100md.com 《广西中医学院学报》 2000年第2期
     作者:广西高教学会秘书处

    单位:

    关键词:

    广西中医学院学报000269 6月8日,全区高校高教研究所(室)负责人会议在广西中医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医学院院长王乃平、副院长邓家刚、自治区教科所所长陈先乐、广西高教学会秘书长曹方以及各高校教务处、高教所(室)负责同志等。会议由曹方主持,王乃平院长首先代表东道主发表讲话,陈先乐所长传达了国家有关高教课题申报研究精神,同时就我区教育科学“十五” 规划课题指南征求意见稿作了重要指示,曹方秘书长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国高教活动的有关信息。

    会上,由广西中医学院及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高教研究所(室)代表作典型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教学改革上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接着各校代表就本次会议议题“研讨广西高教科研工作在西部大开发中的地位与作用、征询对广西高考改革(分春、秋两次考试)研究的意见及建议”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区高校教学研究队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我区高校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000.6.9,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