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肾脏病与透析肾移植杂志》 > 2000年第2期
编号:10253482
致读者.作者
http://www.100md.com 《肾脏病与透析肾移植杂志》 2000年第2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肾脏病与透折肾移植杂志000228 在2000年本刊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世纪的到来。为此,在内容及编辑工作中将有下列变更,敬希鉴察。

    ①为便于与国外进行学术交流,所有论著文稿的图、表均用英文注释,请作者在投稿时按新的投稿须知、要求办理。②论著文稿的英文摘要不得少于400个单词,不合要求者将退回补充。③增设“学术快讯”(Rapid Communication)栏目,目的在使创新性强的研究、观察及成果能及早刊登,文字要求不超过4000字,符合要求的文稿保证在收稿后2个月内刊载。此类稿件要求“新、快”,在研究工作结束后,全面补充完善的论文可以再次按常规发表,不作一稿两投计。④增加彩图的篇幅,欢迎文稿中附上清晰、精致的黑白或彩色图片,直接插入文字中刊印,努力做到文字清新,图文并茂。⑤封面改版,力求美观、典雅。欢迎作者踊跃寄稿,读者不吝指教批评。本刊将竭尽一切可能使杂志的“高、新、快”特点得到进一步发扬,提高杂志的科学性与学术水平、力求不负广大读者及作者的厚爱。

    本刊编辑部

    2000年4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