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心血管病学进展》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206345
《中国实用综合医学》征稿通知
http://www.100md.com 《心血管病学进展》 2000年第3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心血管病学进展000331 为了及时总结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宝贵经验,丰富我国医学宝库,展示我国医学最新学术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同时也为临床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一次发表与交流学术成果的机会。《实用综合医学》一、二、三卷现已出版,它的出版对医务工作者在学术交流和晋职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应广大作者的要求,我会继续组编《中国实用综合医学》,现开始征集稿件,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

    征文对象:医院各科医生、护士、美容医师、药师、技师、按摩推拿师、管理人员;防疫站及地方病等卫生工作者。

    征文内容:临床诊断、治疗经验、体会;学术成就和科研成果;误诊误治病理分析、病案综述、新技术报告;护理经验、体会;管理经验;制剂、新药评价;实验研究及基础理论研究;名老中医(包括已故名医)专病专方经验总结等及与医学相关的内容。内容要求真实可靠、科学,并具有一定学术性和实用性。

    征文要求:(1)论文字数不超过2000字为宜。请在论文题目下边写清作者单位、科室、邮编、姓名;(2)文稿要求打印或用16开方格纸工整抄写;(3)编委会对来稿有删改权;作者文责自负;(4)文稿尽量不用图表,所有计量单位应采用国际统一标准;(5)来稿经审阅录用后即给第一作者发稿件采用通知;(6)由于工作量大,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7)寄稿的同时请寄20元通联邮资和审稿费;(8)征稿截止日期为2000年3月31日;(9)此书由国家级出版社公开出版,有国家统一书号(ISBN)、条码及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根据卫生部《健康报》1997年8月19日第二版《医学期刊的‘等级’及其它》文,ISBN的出版物与CN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具有同等地位)。(10)本书不收版面费,只希望作者购有自己文章的书一部(多购不限),凡购书者,均发论文证书及荣誉证书。

    注:①本会欲发展一部分编委,有意参与者,请来信联系,以便告知权利与义务。

    ②本会常年征稿,如错过截稿时间,以后仍可随时投稿,以备安排入编在下一卷书中。

    稿件请寄:北京市昌平南环里28号楼世纪发大厦中国医药荟萃丛书编委会。

    联系人:杨立俊 邮编:102200 电话:(010)89703347,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