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肾脏病杂志》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222205
首期全国腹膜透析新进展研修班招生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肾脏病杂志》 2000年第3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华肾脏病杂志000338 90年代末,腹膜透析领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为普遍提高腹膜透析水平、加强医护工作者的交流,介绍国内外先进经验、新技术、新进展,经卫生部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批准,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肾内科定于2000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举办首期腹膜透析新进展研修班。参加学习者可获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一类学分14分。

    本研修班由我国著名的肾脏病学专家叶任高教授、李惠群教授及有关中青年肾脏病学专家主讲。由于护士在腹膜透析中的独特作用,本研修班将分两个班同时讲授,即医生研修班(甲班)和护士研修班(乙班)。甲班以理论学习为主,乙班以理论教学和操作相结合,内容实用、丰富、新颖。

    欢迎全国各医院肾内科、儿科及有关科室的医生(甲班)、护士(乙班)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2000年9月30日。学习费600元,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本研修班结束后,我院将举办国际腹膜透析研讨会,届时将有多名国际腹透界权威人士参加,参加本研修班的学员可免会务费参加陔国际腹透研讨会。

    详情请询:510080 广州市中山二路58号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肾内科 汪涛 教授

    电话/传真:020-87332693,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