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浙江中西医结合杂志》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227784
论著参考文献引用须知
http://www.100md.com 《浙江中西医结合杂志》 2000年第3期
     作者:浙江中西医结合杂志编辑部

    单位:浙江中西医结合杂志编辑部

    关键词:

    浙江中西医结合杂志000351 根据论著写作的要求,凡投我刊的稿件如有引用参考文献者,除在文内引用处的右上角标上文献序号外,还应在参考文献中按要求完整书写,包括作者(或著译者),题目(或书名)。如为期刊,还应有刊名,出版年,卷,期,起止页码;如为著作应有版次,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份,起止页码。凡作者在3名以内应全部刊出,超过3名者在3名后加“等”。举例:

    1 期刊:范温明,郭乃榄,陆道培,等.异基因骨髓移植的肺部合并症.中华血液学杂志,1998,19(8):409~412.

    2 著作:李春海,郭亚军.肿瘤分子生物学研究进展.1版(第1版可略).北京:军事医学科学出版社,1996.117~128.,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