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243785
聚焦DenTech China 2000
http://www.100md.com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 2000年第3期
     作者:张忠连

    单位:

    关键词:

    刚跨入新千年 刚跨入新千年,众多的口腔医学界人士就把目光聚焦在上海——将于2000年9月26~29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研讨会,将对口腔医学界在技术动态、设备更新、经贸洽谈的合作与交流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这将是中国口腔医学界的一次盛会。

    据展览会组委会介绍,第四届展会的参展商数与1999年相比将增加30%左右,所提供的场馆面积将达8000平方米。来自德国、法国、瑞士及日本等国家的国际著名厂商,将为展会带来口腔设备领域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成果。上海齿科器械厂、贺利氏、登士柏、西诺德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凭借自身的综合实力,精心设计制作了颇具个性的大面积展台,准备以一年一度的上海展会为契机,开展一系列产品推广和营销活动,以全新的企业形象进军国际市场。

    作为展会重要内容的“21世纪国际口腔新技术发展研讨会”,倍受口腔界专业人士的关注。届时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及各大医院的院长抵沪作专题报告,为广大参展商及国内外专业工作者传递当今国际牙科科技发展的最新动态和信息。展会期间,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将举办国家级学分制口腔内、外科及口腔修复科继续教育学习班。

    为使第四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研讨会的成果进一步延续,主办单位已投资开设的口腔医学专业网站http://www.dentench.com.cn/将全面改版。今年4月将免费为参展商和专业人士提供再线服务。有关专家称赞此举为中国的牙科工业企业、牙科临床医院与牙科医学机构间,构筑了一个双向沟通的平台。届时,口腔医学界专业人士及企业,可点击“企业注册”栏目,宣传企业形象;可点击“行业新闻”栏目,获取有关展会和商业信息的资料;可点击“搜索检索”栏目,与其他伙伴协会取得友情链接;还可点击“讨论社区”栏目,注册用户园地,发表自己的论点并展开网上讨论。

    (张忠连),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