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微循环》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253932
《中国检验医学与临床》杂志简介及征订信息
http://www.100md.com 《中国微循环》 2000年第3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国微循环000339 《中国检验医学与临床》以检验医学与临床相结合为主要特色的专业学术期刊季刊,大16开,48页。本刊努力奉行应用与学术、临床与实验室结合、普及与提高并重的办刊宗旨,重点报道检验医学与临床相关学科领域内的领先科技成果和先进的工作经验,加强学术交流,推动和促进我国检验医学与临床工作的相互联系运用和发展。

    本刊以高中级医学检验和临床医务人员为主要读者对象,同时兼顾广大基层初级卫生、检验人员的普及教育。主要读者对象:(1)高等医学院从事临床医学、检验医学、预防医学的教学、科研、检验专业人员及临床医疗卫生人员;(2)全国各级医院(含部队、厂矿医院、省市地区、县医院)的检验专业人员;(3)全国省、市临检中心、血站 、血库、药检所、防疫站等检验专业人员;(4)临床各科实验室专业人员和广大临床医生、医技护理人员等。

    本刊主要栏目有:专论(述评、专家论坛,以约稿为主);论著、研究快讯、综述、讲座、临床咨询(病案分析与讨论)、继教园地、经验交流、新技术与新方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信息园(网上动态、会议简讯、书刊简讯、仪器、试剂简讯)、读者信息等。

    《中国检验医学与临床》每本收成本费4.00元(工本费3.00元,邮寄费1.00元),欢迎广大作者投稿和订阅。请将订购的刊期、份数、订购名单速函告我部。欢迎您为本刊提供医学广告信息。来稿拟给回执,稿件自收到之日起6个月将作出处理决定。来稿发表后,即增当期杂志2册。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楼(广璐大厦),《中国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邮编:400014。联系人:陈新黔,聂鑫。电话:(023)63622374,63639574,63610445转817,818。传真:(023)63621994。 E-mail:zgiy@cqimi.com http://www cqimi.com.cn,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