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毒理学杂志》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236114
致作者
http://www.100md.com 《毒理学杂志》 2000年第4期
     作者:

    单位:本刊编辑部

    关键词:

    卫生毒理学杂志000436 为认真落实国家科委、新闻出版署关于“使期刊的编辑出版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规定,为了便于读者阅读和检索,请作者在投稿时,须于姓名和单位下方写明“中图分类号×××”(根据《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4版分类)和“文献标识码”。谢谢您的配合!

    (本刊编辑部)

    致作者

    为认真落实国家科委、新闻出版署关于“使期刊的编辑出版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规定,为了便于读者阅读和检索,请作者在投稿时,须于姓名和单位下方写明“中图分类号”(根据《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4版分类)和“文献标识码”。

    谢谢您的配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