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杂志》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244276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牙周组织病的综合治疗”学习班通知
http://www.100md.com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杂志》 2000年第4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受卫生部委托,由西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牙周组织病的 综合治疗”学习班定于2000-09-11~15在西安举办。学习班将系统讲授牙周病的手术治疗、 重症牙周病的治疗、根管内种植术在临床上的应用、牙周病的常规治疗及其新观点、牙周病的修复治疗、牙周病的正畸治疗、国内外牙周病的治疗进展和方向。

    学习班结束授予国家继续教育学习14学分,并颁发证书。参加者每人学费600元,食宿统一 安排,费用自理。愿参加者请与西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内宋健玲联系。

    地址:西安市西五路98号西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内 宋健玲

    邮编:710004 电话:(029)7287539 E-mail:oralmedh@pub.xaonline.com,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