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理论 > 临床医学 > 急诊医学 > 2000年 > 4期
编号:10250970
第三届国际城市急诊医学研讨会通知
http://www.100md.com 《急诊医学》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急诊医学000452 中华急诊医学会定于2001年6月1日至3日在云南昆明召开第三届国际城市急诊医学研讨会。会议主题:面向21世纪的急诊医疗服务体系。会议议题包括:急诊体系、心肺复苏、创伤急救、休克、中毒、危重病、小儿急救、灾害医疗救援、院前急救、急诊护理、ICU、急诊科管理以及其他涉及急诊医学服务系统的课题。欢迎广大从事急诊医学的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并踊跃投稿。

    论文摘要截止期为2001年2月10日。要求作者提供英文摘要及中文(或英文)全文各一份。英文摘要字数限制为400~500英文单词,鼓励作者通过互联网电子邮件寄交论文或寄交3寸软盘(WORD文件格式)。中文(或英文)全文不限格式、字数,不载入文集,仅供审稿时参考。

    需要会议通知者请与秘书处联系:

    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 会议展览处

    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86号,100081

    电话:010-62180141,62174061

    传真:010-62180142

    电子邮件:zjsfj@public3.bta.net.cn,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