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实用护理杂志》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251130
通讯员园地
http://www.100md.com 《中国实用护理杂志》 2000年第4期
     作者:侯 芳

    单位: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

    关键词:

    实用护理杂志000445 元旦期间,我收到了一封不同寻常的贺卡,一封载着黎秀芳、吕式瑗、林菊英、曾熙媛、姜景惠等护理前辈及《实用护理杂志》全体编辑老师深切关怀、殷切希望、衷心祝福的贺卡,使我这个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工作了20多年的老护士由衷的鼓舞。

    护理工作的平凡、伟大孕育了无数无私奉献的护理姐妹。商品经济的浪潮曾使不少人徘徊、傍徨。岁月激流的大浪淘沙,更坚定了一代又一代护理姐妹为之献身的决心。不怕苦和累、勤学积累,争做临床、药学、科研全面手,这就是现代护理人的精神风貌。

    《实用护理杂志》给现代护理工作者撑起一片展现自己的天地,在新世纪的第1年,我们护士姐妹将以饱满的热情在这片知识的天地里遨游。

    再次感谢各位前辈及老师的祝福!,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