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广西预防医学》 > 2000年第5期
编号:10235758
敬告作者
http://www.100md.com 《广西预防医学》 2000年第5期
     作者:本刊编辑部

    单位:本刊编辑部

    关键词:

    广西预防医学000542敬告作者

    本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和《中国期刊网 》,为便于网上检索,本刊要求来稿均应附有中文摘要及关键 词(综述和短篇报道除外),论著类稿还应附英文摘要。摘要采 用结构式,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4项内容,300字以内 。

    (本刊编辑部)

    本刊为准确、优先发表各学科的研究性论文,请作者投 稿时注意:(1)所投稿件属省、部级以上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 目论文、国家重点攻关课题项目论文及国际、国内专业性学术 会议大会交流论文,请在篇首页左下方标记,并附资助项目 批文复印件。(2)投稿时在篇首页左下方写出文章第一作者简介 :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 位,简历及研究方向(任选)等。

    (本刊编辑部)

    为了使稿件能够及时送审、编辑和出版,请作者投稿时 注意:(1)来稿需经作者所在单位审核,并附正式推荐信。(2) 每篇稿件收处理费20元,请投稿时同时寄出。(3)文章署名应实 事求是,按贡献大小依次排名,一般5~6名。(4)请作者自留好 底稿,勿一稿两投。(5)期刊参考文献的书写格式:作者(3位以 内全部列出,3位以上只列前3位,后加等),文题,刊名,年份 ,卷(期):起止页。

    (本刊编辑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