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 > 2000年第5期
编号:10243848
利达世通公司招聘启事
http://www.100md.com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 2000年第5期
     作者:马驯

    单位:

    关键词: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000536 北京利达世通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营销进口齿科器械的专业公司。主要代理的产品有澳大利亚SDI牙体治疗产品、意大利技工设备、台湾综合治疗台及灭菌器等。

    因业务需要招聘澳大利亚SDI产品经理一名。

    1.年龄:35岁以下。

    2.学历:大专以上(口腔医学院校毕业者优先)。

    3.外语水平:英语4级以上,口笔译能力强。

    4.工作范围:主要负责澳大利亚SDI产品在国内市场的推广与宣传。

    以上人员一经聘用,即享受国家规定的福利、保险待遇并有赴国外培训的机会。有意者请将英文简历及学历证明复印件函寄本公司。

    北京利达世通贸易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巴沟88号(海淀糖尿病医院内) 邮政编码:100089 电话:62616283 传真:62583358 联系人:马驯,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