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现代医学杂志》 > 2000年第9期
编号:10213173
《中国现代医学杂志》投稿须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现代医学杂志》 2000年第9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国现代医学杂志000970 《中国现代医学杂志》创刊于1991年,是由国家卫生部主管的国家一级综合性医学学 术期刊(月刊),系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由湖南医科大学和国家卫生部肝胆肠外科研究 中心编辑出版,卫生部王陇德副部长为名誉主编,外科博士导师张阳德教授任社长、主编、 编委会主任。本刊在国内外公开发行,期刊号ISSN1005-8982/CN43-1225/R。主要刊登反映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以及医学相关专业的新理论、新成果、新技术的研究论文, 以及医学信息、动态等方面的文章。

    《中国现代医学杂志》设论著、综述、研究报告、临床研究、短篇报道及个案报告等专栏。 文稿须具科学性、首创性、逻辑性、有效性,文字力求准确、精练、通顺。论著、综述、研 究报告篇幅以4000字以内为宜(包括图表及参考文献),临床研究在1600字以内,短篇报道、 个案报告在1000字以内。论著、综述、研究报告、临床研究需附3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 所有来稿需附英文文题,其中论著、研究报告请附200个单词的英文摘要。论文格式为题名 、作者单位 、邮编、作者姓 名、中文摘要、关键词3~8个、正文、参考文献。

    如果100天内该论文无录用通知,您可改投其它刊物。对于新颖性很强,需及时报道的论文 ,经评审后60天内出版发行。由于本刊人力有限,未录用稿件恕不退稿,敬请谅解。

    地址:湖南长沙湘雅路141号 邮编:410008 电话:(0731)4327991 4327939 FAX:(0731 )4327987 E-mail:nhesrcyd @ public.cs.hn.cn,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