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矫形外科杂志》 > 2000年第9期
编号:10253194
《中国骨伤》2001年征订启事
http://www.100md.com 《中国矫形外科杂志》 2000年第9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Untitled Document 《中国骨伤》杂志是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和中国中医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专业性学术期刊。由著名骨科专家尚天裕教授担任主编。1999年荣获首届国家期刊奖提名奖和2000年第二届全国中医药优秀期刊奖。

    本刊突出中西医结合的特色,执行理论与实践,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方针。主要报道中医、西医和中西医结合在骨伤科领域的科研成果、理论探讨、和临床诊疗经验,反映我国骨伤科在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新进展,以促进国内外骨伤科的学术交流。主要栏目:设有专家述评、临床论著、骨伤论坛、生物力学研究、实验研究、影像分析、诊治失误、经验交流、外固定、文献综述、手法介绍、学习园地、科研思路与方法、临床病理(病例)讨论、国内外骨伤科医学动态以及医学书刊评价等栏目。

    本刊为月刊,每月25日出版,国际通用16开大版本,64页,单价6.80元,全年订价81.60元。国内外公开发行,全国各地邮局订阅,邮发代号为82-393。如错过邮局预订时间,请汇款至本编辑部,我们将负责免费寄出。

    编辑部地址:100700,北京市东直门内北新仓18号中国中医研究院《中国骨伤》编辑部

    电话:(010)64014411-2693 传真(010)84036581 E-mail:ZGGSZZ@263.net,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