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血液学杂志》 > 2000年第10期
编号:10238342
欢迎订阅2001年《中华血液学杂志》
http://www.100md.com 《中华血液学杂志》 2000年第10期
     作者:本刊编辑部

    单位:本刊编辑部

    关键词:

    中华血液学杂志001028 《中华血液学杂志》是中华医学会主办的血液学专业综合性学术期刊,报道我国临床和实验血液学及输血研究的新成果以及国内外血液学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进展,交流血液学研究的经验,推动和指导我国血液学的发展。本刊力争在学术上反映和代表我国血液学研究水平,是我国血液学领域的核心期刊。目前本刊已被《中国生物医学文献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科学引文索引》、《中国学术期刊文摘》、《中国医学文摘》及美国《Index Medicus/MEDLINE》等国内外主要检索系统收录,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声誉。

    本刊设置专论、述评、论著、综述、研究报告、经验交流、方法介绍、病例报告、讲座、临床病例(理)讨论、学术讨论和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栏目,以我国临床血液学、实验血液学、中心血站(库)、医学检验工作者以及医学院校师生为读者对象。

    本刊为月刊,大16K本,印刷、装帧精美,每期定价8.00元,全年96.00元。邮发代号6-54。目前全国各地邮局即将开始2001年杂志的征订工作,欢迎广大读者及时向当地邮局订阅本刊。如错过征订期,可直接向本刊编辑部订阅。

    《中华血液学杂志》编辑部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88号,邮政编码:300020。电话:(022)27304167,传真:(022)27304167,E-mail:cnblood @ shell.tjvan.net.cn,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