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高血压杂志》 > 1999年第1期
编号:10255563
国际高血压及相关病病防治学术会议第一次通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5日 《高血压杂志》 1999年第1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世界卫生组织 世界卫生组织、国际高血压学会、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高血压联盟拟于1999年10月5~9日在北京召开“国际心血管病预防研讨会”,借此机会我们将同时举行“国际高血压及相关疾病防治学术会议”及“第四届国际华人心脏健康网络会议” 。21世纪对于发展中国家来说心血管病将呈显著上升趋势,因此搞好预防工作尤为重 要;10月8日是中国高血压日,通过此次活动可进一步推动我国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的防治工作。

    会议内容:(1)高血压、脑卒中、冠心病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和治疗;(2)心血管病的基础和临床研究、进展。会议规模:特邀外国专家35人,国内专家500人左右。会议日期、地点:1999年10月6~9日,北京。征文要求:摘要用中英文,800字,注明作者、单位、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等(注意:请用打印稿)。截稿日期:1999年4月底。征文请寄:北京阜城门外礼士路167号(100037)。

    主办单位:世界卫生组织(WHO) 国际高血压学会(ISH) 中国医学科学院(CAMS) 中国高血压联盟(CHL),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