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高血压杂志》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255608
《现代中西医结合杂志》征订启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5日 《高血压杂志》 1999年第4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现代中西医结合杂志社经国家科技部

    现代中西医结合杂志社经国家科技部、新闻出版署批准,本刊从1999年7月起,使用新刊名《现代中西医结合杂志》。从2000年1月起改为半月刊。这是本刊在改革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现代中西医结合杂志》是大型综合性学术性半月刊,每月5日、20日出版。面向国内、外发行与交流,本刊国际刊号ISSN 1008-8849,国内刊号CN 13-1129/R。欢迎朋友们通过邮局订阅,邮发代号码18-167,定价仍为人民币8元。

    本刊以弘扬中华医学为已任,以中西医结合为重点,为中国医药走向世界再架一座桥梁。本刊欢迎下列稿件:中西医内、外、妇、儿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临床检验、诊疗技术、基础研究、临床用药、病例讨论、综述与讲座、妇幼卫生保健等;各种危重病的挽救和护理用药、药品保管与鉴别,常用医疗器械的使用和维修治疗的经验;新发明创造的医疗器械的宣传;中西医药卫生新技术、新成果。

    来稿请寄: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425号《现代中西医结合杂志》社编辑部

    邮政编码:050051; 电话(传真):0311-3054402; 电子信箱:zxyjhzzs@sj-user.he.cninfo.net,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