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255716
关于申报评选2001年第五届中国理学会Servier青年药理学工作者奖的通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5日 《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 2000年第4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000438

    中国药理学会经与法国Servier研究院商定,第五届中国药理学会Servier青年药理工作者奖将于2001年4月评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获奖候选人条件:⑴2000年底以前入会的中国药理学会会员;⑵年龄在37岁(1964.5.1以后出生)以下;⑶在国内从事药理学研究并取得优秀成绩,不包括在国外做过的工作;⑷在国内工作至少2年以上,(硕士、博士生在读学位前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也可以);⑸报奖者的两名推荐专家必须是中国药理学会会员;⑹提交近三年发表与未发表的研究内容写成的论文参加评选。

    二、报名及评选程序:符合上述条件的青年药理学工作者接到通知后,将报奖材料统一送到学会办公室,由学会评奖委员会评选。报名时需报以下材料:(1)按要求填写申报表(申报表可在中国药理学会网页上查找及《中国药理学会通讯》第18卷第1期刊登或向学会办公室索取);(2)论文一篇,全文用中文和英文撰写(用16KB5纸打印)并附软盘(Word格式或文本文件)。(3)二位药理学会专家(教授或相当职称者)的推荐书,材料不符合标准及弄虚作假取消评审资格。

    报奖者请于2001年4月10前(以邮戳为准),将材料报送中国药理学会办公室学会将评选出12名候选人送法方专家评审。12名候选人经终审落选的4位候选人给予中国药理学会青年药理学工作者奖和发给一定的奖金。荣获Servier奖的获奖者将免费参加7月在法国里昂召开的法中药理学术会议和欧洲药理学术会议。

    药理学会通讯地址:北京先农坛街一号,邮编100050;联系人:赵小丹010-63165211(O);010-65224715(H);孙静霞010-63165385(H);电子信箱:zhxd@imm.ac.cn;传真:010-63165211;中国药理学会网页:http://www.cnphars.org,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