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院药学杂志》 > 1998年第11期
编号:10255916
欢迎订阅1999年医药经济系列报刊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5日 《中国医院药学杂志》 1998年第11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医药经济报是一份集医药信息 医药经济报是一份集医药信息、医疗、用药指南、医生用药心得于一体的对开四版大报。注重专业性,提倡可读性,强调服务性,追求导向性是医药经济报办报的一贯宗旨。明年起,医药经济报每周新增一期OTC专刊,主要读者为全国医药工商企业和零售企业。可以预见,明年报纸的信息量更大,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深,时效性更强。请您向您的朋友和合作伙伴推荐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为周三刊,逢周一、三、五出版。全国统一刊号:CN44-0098,邮发代号:45-18,全年订费:91.80元。读者可到当地邮局订阅,如在当地邮局未能订到报纸的,可向本报发行部订阅,全年订费120元。

    医药经济信息以专业性、信息性、资料性、导向性为特色,由医药行业内专家撰文,详细分析国内外有关医药生产、流通、消费和进出口贸易经济状态及趋势,提供主要医药商品的价格行情,预测医药各大类商品的市场发展前景,为医药生产和经营企业提供详实、准确的参考资料。《医药经济信息》为半月刊,全年24期,逢1日和15日出版,全年订费380元(含邮资)。全国统一刊号:CN44-1298/R。(自办发行)

    中药大趋势紧扣中药市场之脉搏,纵观行情变化之晴雨,准确、快速传递市场动态信息,全面预测预报中药发展趋势,具有显著的实用性、时效性和共享性。它广泛收集并及时报道全国各大药市、各大型药交会的价格行情,是名符其实的不占空间的中药市场。它分设十多个栏目,对中成药、中药材生产、购销、边贸动态以及港、澳、台和东南亚地区的中药市场进行详尽的分析预测。《中药大趋势》是《医药经济信息》的中药分册,每月3期,全年36期,逢1、11、21日出版,全年订费290元(含邮资)(自办发行)。

    医药经济系列刊物发行部:广州市机场路10号丽珠大厦706室 邮编510405 电话:(020)-86374265 86570888-8803,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