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海峡药学》 > 2000年第1期
编号:10257610
2000年学术会议与学习班动态
http://www.100md.com 《海峡药学》 2000年第1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海峡药学000186 1.第五届全国青年药学科技工作者最新科研成果学术交流会将于今年10月在天津市举行。

    2.全国眼科药物的临床应用与研究学术会议初定于今年9月上旬在四川成都举办。

    3.全国第一届肉苁蓉学术研讨会拟于今年5月3~7日在北京和银川两地召开。

    4.全国临床药学大会定于今年第二季度召开。

    5.神农氏(炎帝)药学学术研讨会暨第十届全国药学史本草学术研讨会定于今年10月6~10日在湖南省株洲市由中国药学会与株洲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6.第四届全国医院计算机应用学术研讨会定于今年7月在西安市召开。

    7.全国医院药品质量监督管理学术研讨会将于今年8月底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

    8.内蒙古自治区科协定于今年7月31日~8月3日在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召开“第三届国际天然药物与微生态学术研讨会”。

    9.华东地区第七届药物分析学术交流会将于今年10月在宁波市召开。

    10.福建省第三期临床药学培训班拟于今年10月在福州市开班。

    11.福建省第二期药房管理培训班拟于今年6月在福州市开班。

    12.中药制剂现代化学习班定于今年10月在福州总医院举办。

    13.药品监督执法新规章培训班定于今年9月在福州市举办。

    14.药物分类管理培训班,定于今年5月、10月各举办一期。

    15.临床药理学习班,由福建医大、卫生厅药政处联合拟于今年第三季度举办。

    16.药剂人员培训班在福州举办,时间待定。

    17.药学技术人员(初级)进修班,拟于今年6月在福州举办。

    18.药学技术人员(中级)进修班拟于今年11月在福州举办。

    19.福建省第十一次中药与天然药物学术研讨会拟于今年下半年在宁德市召开。

    20.福建省药物分析学术论文交流会拟于今年第三季度在福州召开。

    21.福建省第八次抗生素在学术会议定于今年11月在浦城召开。

    22.福建省第九届药剂学术交流会拟于今年6月在福州召开。

    23.福建省第二次药品监督执法研讨会拟在龙岩市召开,时间待定。

    24.福建省第八次药理学术会议定于今年11月在福州召开。

    25.2000年中国药学会学术年会于今年9月在杭州召开。

    如需要了解会议征文详细情况,请与省药学会办公室联系,地址:福建卫生学校办公楼4楼411室,邮编:350001,电话:7506946,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