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免疫学杂志》 > 1999年第3期
编号:10258023
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免疫学杂志》 1999年第3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国免疫学杂志9903xx中国煤炭工业医学杂志

    欢迎订阅 欢迎投稿

    《中国煤炭工业医学杂志》为国家煤炭工业局主管,华北煤炭医学院主办的国家中央级技术类医学科技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刊号:ISSN1007-9564,CN13-1221/R,8.00元/期,48.00元/年。本杂志以各级临床医生为主要读者对象,侧重报道医学临床科研新成果、新技术和诊疗经验。报道的核心学科为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骨科、心脏外科、妇产科、肿瘤科、急诊医学、影像医学和预防医学等。设专家评述、论著与经验、综述与讲座、临床用药、临床病例讨论、短篇与个例、预防医学、急诊急救等栏目。欢迎广大医务人员投稿和订阅。期刊邮发代号18-284,全国各地邮局订购。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南路57号 邮编:063000 电话(传真):0315-3725999 E-mail:mtyx@public.tsptt.he.cn

    中国煤炭工业医学杂志编辑部

    第五届全国微生物与免疫学学术会议通知

    为了迎接21世纪微生物与免疫学新发展,中华医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微生物与免疫学学术会议将于1999年11月上旬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及在微生物与免疫学基础和临床第一线工作的专家、医生和中青年技术骨干作专题报告。

    一、会议主题 微生物和免疫学与疾病预防、诊断和治疗的新进展。

    二、征文内容

    (一)微生物与免疫学基础 微生物学与免疫学新进展和新技术、新方法。

    (二)微生物与疾病 1.分子微生物;2.临床微生物;3.微生物学与疾病诊断和治疗(肝炎、艾滋病、性病、结核及其他传染性疾病等)。

    (三)免疫学与疾病 1.基础免疫学(分子、细胞、遗传、生殖等免疫学的新进展);2.临床免疫学(肿瘤、变态反应、感染、移植和自身免疫等);3.免疫学与诊断和治疗(包括基因诊断和治疗)。

    三、征文要求 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均可投稿,需提供全文(3 000字)及文摘(500字左右),并在标题下写明作者、单位及邮政编码,并附软盘。征文需交20元稿件处理费(不要夹在信封里,以免丢失)。稿件经专家评审后,并从中评出部分优秀论文(全文)及文摘正式出版。被录取者将发正式参加会议通知。由于人力有限,稿件是否录用恕不退稿。

    四、截稿日期 1999年7月15日(以邮戳为准)。

    五、投稿和会务联系地址 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 邮编:100710 电话:65251575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刘亚军(请注明“微免”会议文章)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中华医学会微生物与免疫学分会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