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解剖学报》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258819
《解剖学报》2000年增刊征订启事
http://www.100md.com 《解剖学报》 2000年第3期
     作者:《解剖学报》编辑部

    单位:《解剖学报》编辑部

    关键词:

    解剖学报000327 本刊拟于2000年12月出一期分子细胞生物学增刊。

    增刊将较为系统地介绍分子细胞生物学领域的科研新动态、新概念及最新方法和技术,如:DNA芯片、基因敲除、人类基因组、细胞内信号传递、老化、疾病的基因诊断和治疗等。

    本刊将聘请专家撰写上述有关方面的论文、述评、综述、讲座等。本刊编辑部还将就科研论文中计量单位标准化、规范化(包括国际标准、国家标准、法定计量单位等)、名词缩写的使用及近年投稿中常见的问题撰写文章,供作者和读者参考。

    增刊订价16.00元/本,邮费4.00元/本,一并开发票。

    欲订购者请将汇款于2000年11月底以前寄至:100710 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解剖学报》编辑部。收到汇款后我们将尽快把发票和增刊寄给您。

    欢迎各图书馆、大专院校、医学院校、科研机构及广大读者、作者踊跃订购。

    2000年5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