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微循环学杂志》 > 1999年第1期
编号:10259556
《微循环学杂志》网络电子版发行
http://www.100md.com 《微循环学杂志》 1999年第1期
     作者:《微循环学杂志》编辑部

    单位:

    关键词:

    微循环学杂志990131]

    为了推动科技信息交流的电子化、 网络化进程, 扩大微循环学科的影响, 扩展相关科研信息的传播范围和渠道, 加强本刊与广大读者、 作者的沟通, 《微循环学杂志》于近日登陆Internet, 1999年1月《微循环学杂志》网络电子版已于因特网上正式发行。 现在, 广大读者及网友可通过“万方数据系统科技期刊群(http:∥www.chinainfo.gov.cn/periodical)”和“长江网湖北科技期刊库(http:∥www.hbsti.ac.cn/perioclical)”方便地阅读到与本刊印刷版同步发行的《微循环学杂志》网络版, 并可享受由上述网站提供的相应服务。

    目前, 已上网发行的200余种科技期刊(包括本刊及中华医学系列杂志等)均是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万方数据系统科技期刊群”的首批试点, 因而目前该网站正免费向公众开放, 欢迎广大读者及网友随时访问, 如有任何宝贵意见及建议亦可通过E-mail方式联络本刊。

    本刊E-mail地址: chjmicro@public.wh.hb.cn。

    本刊的网址: http:∥www.chinainfo.gov.cn/periodical/wxhxzz。

    同时, 本刊已注册了专属域名:www.microcirculation.com.cn, 下一步会在不久的将来开通以与微循环相关信息为主的独立网站, 为广大微循环工作者提供更为高效、 优质和多样化的服务。

    1999年1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