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 > 1999年第6期
编号:10260279
敬告作者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 1999年第6期
     作者:编辑部

    单位:

    关键词: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9906xx1敬告作者(一)

    根据有关部门规定,凡在杂志上发表的论文,如果无参考文献,中国科技信息所在进行论文统计时将被排除在外。另外,凡无参考文献,或使用的参考文献太陈旧,也不利于杂志加入国际上6大系统。故再次希望广大作者投寄我刊的论文,请按稿约(作者提供前3名,标明起页与止页,文中进行相应标序)提供新近1~2年内国内外的权威性期刊的参考文献。

    编辑部

    敬告作者(二)

    目前,不少作者邮寄到我刊的稿件未能按规定使用20×20稿纸,因字体太小,排版太密,严重影响专家审稿和编辑加工。故再次提请作者,投寄我刊的稿件请用20×20稿纸抄正。如打印,请套20×20格出稿。个别单位计算机不能套20×20格出稿者,请加大字号和行距及字距,即每页字数不得超过440个。谢谢合作。

    编辑部

    敬告作者(三)

    1.遵照中华医学会杂志社规定,作者在作论文统计学处理时,在标明概率P值前应给出具体检验值,如t值、χ2 值等。

    2.论文中所使用的数据,如果非自己调查所得,应用参考文献形式标明出处。除此,在论文中引用他人的观点,也应用参考文献标出。

    编辑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