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护理学杂志》 > 2000年第8期
编号:10263202
全国内地与港澳护理管理暨护理新模式新进展学术研讨会通知
http://www.100md.com 《护理学杂志》 2000年第8期
     作者:《护理学杂志》编辑部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桂林分会

    单位:《护理学杂志》编辑部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桂林分会

    关键词:

    护理学杂志0008450 全国内地与港澳护理管理暨护理新模式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定于2000年10月在桂林举行。这将是内地与港澳护理同仁的盛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内容:①国内著名护理专家讲学;②港澳代表介绍境外最新护理学动态与发展趋势;③代表座谈交流;④学术论文交流;⑤参观考察。

    2.征文内容:①护理科学管理探讨;②如何开展社区或家庭病床护理服务;③以病人为中心的科室排班方式探讨;④新业务、新技术;⑤在职护士的继续教育探讨;⑥护理教育及临床带教;⑦专科护理;⑧急救护理研究;⑨重症监护病房的建立及管理体会;⑩其它。

    3.征文要求:①截止日期:2000年9月10日。②每篇稿件2000字以内,首页加盖公章,稿件必须打印,随来稿邮汇20元审稿费。③会议论文收集入论文汇编,优秀论文推荐于正式期刊刊用。参会者颁发论文证书及继续教育学分证书(学分证仅限参会者)。④论文请自留底稿,恕不退稿,无论文者亦欢迎参加。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1095号《护理学杂志》编辑部(同济医院内)(信封上请注明桂林会议)。

    联系人:杨志纯 邮编:430030 电话:027-83662666,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