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山西护理杂志》 > 1998年第3期
编号:10263428
读者来信摘登
http://www.100md.com 《山西护理杂志》 1998年第3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山西护理杂志980351尊敬的编辑同志:

    您好!

    我从1997年开始订阅贵部的《山西护理杂志》,从中看到了你们推荐的一本书,即《临床护理研究论文写作新模式——走出临床护理研究论文写作的误区》,我想很快拥有这本书。

    我是一个乡镇医院的护理工作者,在我们这里交通不便,信息闭塞,医院设备差,该开展的项目很多都未开展。因此在实习时学到的很多先进技术,来这里后长时间不实践,就慢慢地淡忘了。只有通过杂志,特别是订阅贵刊后,使我现有的知识得到了巩固,还看到了很多以前未见过的技术,使我开了眼界。在护理管理、专科护理及基础护理和小经验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使我们的护理工作有了很大的起色。感谢贵刊编辑同志们的辛勤奉献。在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请贵刊同志和我们一样过好这个特殊的节日,并祝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看到《临床护理研究论文写作新模式——走出临床护理研究论文写作的误区》一书后,我觉得护理人员应每人手持一本,因为这本书我们随时可以使用,在平时的护理写作,特别是晋升晋级时护理论文的书写,都需要该书的帮助。

    (怒江州兰坪县中排医院 张春艳)

    我看到《山西护理杂志》刊登的《临床护理研究论文写作新模式——走出临床护理研究论文写作的误区》一书的书讯后就写信购了一本,20 d后收到此书,我爱不释手。此书是一本难得的好书,比较实用,该书与已出版的论文写作书相比,是我读过最好的一本;此书列举了正误两方面的实例,把护理论文写作抽象的知识具体化,比较实用,我周围的同事纷纷借阅,并购买。

    我有几个好友快过生日,我准备把此书作为生日礼物赠送给她们(也是从事护理工作)我想她们一定会很高兴。

    若能与各省市护理学会联系,增加印数,扩大发行,护理部统一购买,人手一册,作为护士继续教育的教材,那就物超所值。

    我曾写过一篇论文,投寄贵刊,未被录用,我购了此书后,参照书上面的内容修改了3次,后西南片区护理学会征稿,我投寄之后就被录用了,我非常高兴,衷心地感谢韩世范老师,是您编写的这本书使我走上成功之路。今后我还要再接再励,努力学习,望老师给予帮助,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宋鸿),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