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山西护理杂志》 > 1998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0263467
推荐一本好书
http://www.100md.com 《山西护理杂志》1998年第4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山西护理杂志980445 近日,学习阅读了由山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韩世范主编的《临床护理研究论文写作新模式——走出临床护理研究论文写作的误区》一书,感受较深,获益颇多。

    该书作者经过3年的酝酿,从大量退稿中,选出典型实例,从论文的选题、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统计学应用和论文形式、语言文字及标点符号表达等各个方面出现的“误区”,剖析写作上和学术上存在的问题。可以看出,该书对于渴望写好临床护理论文而又屡遭失败的读者来说,将起到很大的指导作用。能读到这本书的读者,就已经找到了克服失败的钥匙,踏上了走向成功的途径。

    由于作者对读者的关切,深深体现在书中的字里行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6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