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山西护理杂志》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264004
庆祝《山西护理杂志》更名为《护理研究》贺词.贺信
http://www.100md.com 《山西护理杂志》 2000年第4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护理研究000439 衷心祝贺贵刊经国家科技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更名为《护理研究》,这是《山西护理杂志》社全体工作人员十几年来艰苦创业、勤奋耕耘的结果。

    愿《护理研究》杂志办出特色,越办越好。让我们共同为护理学科的繁荣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中华护理学会

    《中华护理杂志》编辑部

    欣闻《山西护理杂志》于2000年8月更名为《护理研究》,将以崭新的面貌与读者见面,我们为之鼓舞。衷心祝愿《护理研究》蓬勃发展,蒸蒸日上,越办越好。让我们在共同的理想指导下,为了共同的事业,互相切磋,并肩前进。

    《天津护理》编辑部

    欣闻贵刊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将更名为《护理研究》,这是我省医药卫生战线的一件大喜事,特表示热烈祝贺。愿贵刊再接再厉,为我国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西医学教育》编辑部

    护理园地谱新篇

    2000年迈上新台阶

    再接再厉勤耕耘

    新世纪里铸辉煌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

    欣悉《山西护理杂志》更名为《护理研究》,我们《河北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表示衷心地祝贺。

    《山西护理杂志》的更名,体现了上级领导机关对贵刊的充分肯定,同时说明了贵刊过去的成就。

    祝贺更名后的《护理研究》越办越好,为推动护理科学的进步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祝愿我们两刊的友谊长存。

    《河北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

    欣闻《山西护理杂志》更名为《护理研究》杂志,我刊同仁十分高兴,特予祝贺。

    《山西护理杂志》自创办以来,以严谨的学风,高质量的编辑水平,赢得了护理界的好评,引起了期刊界的注目,是我国期刊界的一枝新秀,有许多值得学习的方面。我们相信,由之更名后的《护理研究》,在继承《山西护理杂志》优良传统的同

    时,将会以更新的面貌、更高的质量让世人惊服。祝愿《护理研究》越办越好。

    《中国医学伦理学杂志》编辑部

    欣闻贵刊更名为《护理研究》,特向你们表示祝贺!祝《护理研究》杂志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成为护理研究领域的优秀刊物。

    贵刊于1987年创刊至今与《白求恩医科大学学报》建立了刊物交换关系,使我们从中获益匪浅,并对贵刊曾为我校的护理文章所提供的发表机会表示感谢。

    在贵刊更名的大喜日子里,在表示祝贺的同时,我刊决定在《白求恩医科大学学报》2000年第26卷第5期(2000年9月20日出刊)免费为贵刊刊登更名启事,以表达我们的心意。

    愿《白求恩医科大学学报》与《护理研究》结为友好的伙伴关系,加强各方面的联系,在前进发展的道路上共勉。

    《白求恩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

    祝贺《护理研究》再创辉煌

    安徽省护理学会,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