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放射学实践》 > 2000年第2期
编号:10264389
《放射学实践》创刊15周年学术研讨会暨首届“柯达杯”优秀论文奖、热心读者奖颁奖活动的通知
http://www.100md.com 《放射学实践》 2000年第2期
     作者:《放射学实践》编辑部

    单位:《放射学实践》编辑部

    关键词:

    放射学实践000256 我部定于2000年5月12~16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召开《放射学实践》创刊15周年学术研讨会暨首届“柯达杯”优秀论文奖、热心读者奖颁奖活动,并参观举世瞩目的、雄伟的三峡大坝。届时邀请国内卓有建树、最有影响的专家刘玉清(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放射学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大阜外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放射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恩惠(中华医学会放射学会顾问,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名誉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胡国栋(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敢生(中华放射学会委员,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放射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漆剑频(中华放射学会中青年委员,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理事,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放射科主任,教授)、周义成(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放射科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新房(中华医学会超声学会副主任委员,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青萍(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副会长,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金德勤(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放射科主任,主任医师)、孔祥泉(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放射科副主任,教授)、陈宪(湖北省肿瘤医院放射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韩萍(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放射科副主任,教授)等进行授课。

    研讨内容:①当今的影像诊断学;②海绵窦病变的影像学诊断;③数字减影血管造影;④介入放射学的进展与展望;⑤磁共振的最新诊断技术—动态功能成像;⑥超声心动图研究的发展前景;⑦新型超声声学造影剂对组织器官血流灌注的研究;⑧肺部似恶性肿瘤的良性病变CT诊断;⑨磁共振的血管造影;⑩脑梗塞的影像诊断及介入治疗;淋巴瘤的影像学诊断;眼球病变的CT诊断。

    欢迎提供影像医学相关论文,凡入选的论文在《放射学实践》杂志上发表。未有论文者可参加研讨班的学习。来稿注明“会议征文”字样挂号寄《放射学实践》编辑部。

    报到时间:2000年5月12日全天。 地点:湖北省宜昌市彝陵饭店(云集路41号)。

    费用:会务费480元、资料费60元、食宿费用自理(会议为家属提供食宿)。论文发表另行收取发表费。

    交通路线:轮船客运站可乘3路、4路、8路公交车到解放路站下车即到(0.5元/人);轮船客运站、火车站乘出租车5元即可到饭店;三峡机场下飞机后有专用交通车到市中心。

    凡参加研讨班、还没有填写报名回执的同志,务必于2000年4月前将回执寄至:

    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 《放射学实践》编辑部 收 邮编:430030

    传真:(027)83662645 电话:(027)83662630

    二○○○年三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