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放射学实践》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264473
征订启事
http://www.100md.com 《放射学实践》 2000年第4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放射学实践000450 《心脑血管急症诊断治疗学》一书已由湖北省科技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由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内科学专家汪培华教授和杨光田教授任主编、并由多位长年从事心脑血管病的诊断、治疗和研究的专家教授共同编写而成。全书共分38章,主要介绍心脑血管急症,如心力衰竭、休克、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脑骤停与心肺脑复苏、脑出血及脑梗死常见急症。

    全书语言简炼、文笔流畅,是各大医科院校及县、市级以上医院急诊科医师的理想工具用书,并可作为其它医学专业人员的参考用书,也适用于广大基层医务工作人员和医学院校学生学习和参考。本书16开本、19.5印张、500千字、精装本,定价:48.00元/册,可直接汇款(书款+15% 邮费)至以下地址购书:

    武汉市解放大道1095号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医学期刊中心 吴 强 收 邮编:430030 电话:027 83662630,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