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放射学杂志》 > 2000年第7期
编号:10264836
投稿注意事项,声明
http://www.100md.com 《实用放射学杂志》 2000年第7期
     作者:本刊编辑部

    单位:本刊编辑部

    关键词:

    实用放射学杂志000734投稿注意事项,声明

    为执行期刊规范化要求,凡给本刊投稿,请注意以下事项:

    1、所有稿件(论著、综述、讲座、经验介绍、短篇报告等)均请附英文文题及全部作者汉语拼音姓名。姓全部字母大写,复姓连写,名首字母大写,双名中间加连字符,如ZHANG Ying(张颖),WANG Xi-lian(王锡联)。

    2、论著附中英文结构式摘要,250字以内,含目的(Objective)、方法(Methods)、结果(Results)、结论(Conclusion)四要素,内容要简明,扼要,全面,用第三人称的写法。另附关键词3~5个,第一作者中英文地址(省市县)、单位及邮编。

    3、论著性稿件(含综述)在文题页底注明第一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何省何市县人、职称(学位)、民族(汉族可省略)简历及研究方向。系何种基金资助项目及复印件与编号。寄黑白2寸照片1张。

    4、参考文献按照在正文中首次出现的序号连续编号,格式要规范。

    5、X线、CT、MRI图片制成黑白光面正片,反差鲜明,另纸附图片说明,图序标注文内。

    6、来稿附单位证明信,文责自负,不得一稿两投,请自留底稿。

    7、每一稿件收稿件处理费(审稿费)20元,投稿时请邮汇至编辑部(切勿在信内夹寄现金),款到送审稿件。

    本刊编辑部

    声 明

    为适应我国信息化建设需要,扩大作者学术交流渠道,本刊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资源系统(chinalnfo)数字化期刊群和WWW.37C.COM.CN,凡向本刊投稿并被录用的稿件,将一律由本刊统一纳入上述信息网络,进入因特网提供信息服务,若有不同意者,请提前声明或另投它刊。本刊所付稿酬包含刊物内容上网服务报酬,不再另付。

    本刊编辑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