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温州医学院学报》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266339
投稿须知
http://www.100md.com 《温州医学院学报》 1999年第4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温州医学学报/990461 根据新闻出版署印发的通知,2000年起本刊排版格式须符合《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要求,请您投稿时注意补充以下几点新的要求。

    1 所有来稿必须附上英文题名及3~8个关键词。

    2 论著和临床经验类文稿,一律附上200~300字的中文摘要。摘要采用结构式,内容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部分(临床经验的摘要包括目的、临床资料、结论)。论著的中文摘要及关键词须译成英文。

    3 文章的第一作者应有作者简介,顺序如下: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简历及研究方向(任选)。例:

    作者简介:兰涛(1964—),男(畲族),浙江云和人,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教授,博士,1994年赴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研修,主要从事神经内科教学和科研工作。

    4 文章正文前面标注中国图书馆的分类号码(中图分类号)。

    5 获得基金资助的文章,请写出基金项目及其编号。

    如: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础资助项目(59637050)

    6 文后参考文献的补充要求:①、参考文献的序号左顶格,并用数字加方括号表示,如〔1〕,〔2〕,…,并与正文中的序号一致。②每一条文献条目的最后均以“.”结束。③以单字母方式标识参考文献类型:专著—M,论文集—C,报纸文章—N,期刊文章—J,学位论文—D,报告—R,标准—S,专利—P。

    6.1 专著、论文集、学位论文及报告的编排格式如下:

    [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文献类型标识].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任选).

    例:[1]杨桂通主编.医用生物力学[M].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1994.13~25.

    [2]Emery JM,Little JH.Phacoemulsification and aspiration of cataracts[M].London:CV Mosby Co,1979.46~47.

    6.2 期刊文章的编排格式如下:

    [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J].刊名,年,卷(期):起止页码.

    例:[3]柳林,关征实,翟新玲等.巩膜加固术[J].中国实用眼科杂志,1995,13(8)∶452~454.

    [4]Swinger CA,Krumeich JCP.Planar lamellar refractive keratoplasty[J].J Refract Surg,1986,2∶417~24.,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