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267362
文后参考文献的引用(Ⅰ)
http://www.100md.com 《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 2000年第4期
     作者:本刊编辑部

    单位:本刊编辑部

    关键词:

    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000438 文后参考文献的顺序应按文中引文的顺序依次排列,用阿拉伯数字书写,不加方括号,也不用标点,序号后空一字,按GB 7714-87要求依次著录。只有1条参考文献时,序号写为1。著录用文字原则上要求用文献本身的文字。数字除版次、期号、册次、页数、出版年等用阿拉伯数字表示外,均保持文献上原有的形式。

    责任者不超过3位时全部照录。责任者超过3位时,只著录前3位责任者,其后加“,等”或者其他与之相应的字(西文加“,et al”,日文加“,他”,俄文加“,и др”)。

    著录格式示例如下。

    1.期刊

    (1)期刊不分卷

    1 Turan I,Wredmark T,Fellander-Tsai L.Arthroscopic ankle arthrodesis in rheumatoid arthritis.Clin Orthop,1995,(320):110-114.

    (2)期刊分卷,连续编页码

    2 陈家佩,刘秀英.骨髓基质细胞的辐射效应及其临床意义.中国应用生理杂志,1988,4:336-338.

    (3)期刊分卷,每期单独编页码

    3 汪国华,马进,季适东,等.急性出血坏死性胰腺炎的手术治疗.中级医刊,1995,30(8):22-25.

    (4)期刊无卷和期

    4 Browell DA,Lennard TW.Immunologic status of the cancer patients and the effects of blood transfusion on antitumor responses.Curr Opin Gen Surg,1993:325-333.

    (5)卷的增刊

    5 汪晓雷,凌祥,刘祖舜.家兔迷路破坏眼震电图描记.中华耳鼻咽喉科杂志,1995,30增刊:13.

    6 Magni F,Rossoni G,Berti F.BN-52021 protects guinea-pig from heart anaphylaxis.Pharm Res Commun,1988,20 Suppl 5:75-78.,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