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 > 1999年第12期
编号:10267712
《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技术》出版
http://www.100md.com 《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 1999年第12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华放射学杂志991236 由同济医科大学协和医院余建明主编、同济医科大学冯敢生教授主审、北京医科大学范焱教授作序的《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技术》一书已由人民军医出版社出版。本书654千字,定价45元。

    本书共4篇30章,第1篇为热物理学基础,第2篇为数字X线成像的基本理论,第3篇为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技术,第4篇为DSA的临床应用。本书以DSA技术成像链及其影响因素为主线,从基础理论循序渐进到临床应用,分别从经典放射物理学、微电子学、生物工程学、X线摄影技术学、医学图像形成及处理学、数字成像技术学、数字图像记录与传输、DSA技术以及DSA在头颈部、胸部、心脏大血管、腹部、盆腔和四肢的临床应用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全书文图并茂,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吸取了当前新的技术成果,并展望了今后的发展方向。读者对象:医学影像工作者、大中专院校影像专业学生及从事介入治疗的临床医师。

    本书定价45元,可以邮购或直接购买,有正式发票。

    邮购地址:430022 武汉市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放射科(余建明收),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