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妇产科杂志》 > 1999年第8期
编号:10268271
金卫远程妇科腹腔镜手术新技术学习班在北京举行
http://www.100md.com 《中华妇产科杂志》 1999年第8期
     作者:金卫远程教育中心

    单位:金卫远程教育中心

    关键词:

    中华妇产科杂志990831 为了推动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促进我国卫生技术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金卫远程教育中心与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联合开展远程继续医学教育活动。该活动通过卫星通讯手段,利用多媒体数字化教学方式,实现了远程双向异地教学。本次腹腔镜学习班于1999年5月在北京举行,由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郎景和教授、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妇产科刘彦教授授课,金卫医疗网络公司开通了全国15个网站,共200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并与授课老师在网上交流与讨论。参加学习班的学员均获得了中华医学会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金卫远程教育中心将应用卫星专网,不断举办专题讲座、学术会议及手术新技术演示,欢迎各地广大妇产科工作者注意信息,踊跃到金卫各地网站参加学习、交流。

    金卫远程教育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19层(邮政编码:100028)。电话:010-64689081-213或215。网址:http://www.cghn.com. Email:med.yin@263.net, http://www.100md.com